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宇光电荣获2019年度(第九届)宝安区区长质量奖(鼓励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498
 2020年12月29日,深圳市宝安区质量大会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办公楼召开,向获得“宝安区区长质量奖”的单位进行表彰。旭宇光电经过层层评选及专家组严格审核,获得2019年度(第九届)宝安区区长质量奖(鼓励奖)殊荣。旭宇光电董事副总经理曹小兵代表旭宇光电出席大会,并上台接受区领导颁奖。
旭宇光电董事副总经理曹小兵上台领奖(右二)
 
宝安区质量奖是宝安区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区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推动经济、社会、城区、文化、生态和政府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着示范带动作用,对宝安质量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历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现场答辩等诸多环节,并经过宝安区质量奖评委会审议、区政府审定及社会公示。
 
旭宇光电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科学管理、共创双赢”的质量方针,多次承担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重点科技计划技术攻关项目,申请国际PCT发明专利31项,目前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00多项、日本发明专利4项及美国发明专利1项;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此次获奖,是宝安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旭宇光电的质量品质及综合竞争力高度认可,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旭宇光电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实现LED应用的无限可能”的使命,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社会节能环保做出更多贡献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