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全资收购北斗星,进一步深化体育产业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522
 12月28日,洲明科技与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星”)达成协议,洲明科技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100%股份,以进一步深化体育产业布局。
 
 
 
据悉,北斗星专注于LED体育场馆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可为客户提供包含照明产品、照明方案设计工程施工指导等体育照明一体化定制服务。
 
此外,洲明科技旗下品牌洲明体育通过多年耕耘,形成了丰富的LED体育产品线,可为客户提供户内外体育场馆、游泳馆、场馆控制中心及场馆周边亮化等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此次洲明科技与北斗星联手,将加强洲明科技在体育照明领域技术与产品实力,实现体育场景显示、照明、控制、音效系统全面打通,以融合LED显示+照明+显控方案+音视频+控制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洲明科技还将与北斗星在客户、渠道资源以及生产研发、运营管理等方面达成高效整合与业务协同,进一步拓展体育版图,实现体育领域新突破。
 
据了解,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是体育照明领域知名企业,专注于LED体育场馆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涉及项目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游泳等,可为客户提供包含照明产品、照明方案设计、图纸深化设计、工程施工指导、工程后期服务的体育照明一体化定制服务,成功为二青会山西体育中心场馆、太原滨河体育中心馆等大型体育场馆,及U21世界沙排锦标赛、2018国际篮联3×3亚洲杯、2020乒超联赛等大型赛事提供专业体育照明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