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利亚德晶电合资公司Micro LED显示屏首单正式交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利亚德浏览次数:464
 2020年12月31日,由利亚德集团打造的国家能源集团生产运营协同调度信息化系统项目(又称基石项目)LED显示系统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成为目前全球应用面积最大的单体Micro LED显示项目。
 
 
 
该项目总面积达227平方米,一层指挥调度中心大屏采用P0.9 Micro LED显示屏,面积216平方米,整屏超过7个8K分辨率,接近2.5亿像素;二层东西两侧会议室采用两块P0.7 Micro LED显示屏。
 
 
 
2021年1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用。据悉。该项目是利亚德Micro LED量产基地——利晶微电子成立后的第一大单。利晶仅用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生产并正式交付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