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保定来福汽车照明项目进入搬迁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澎湃新闻浏览次数:395
日前,总投资10.22亿元的保定来福汽车照明项目进入搬迁阶段,记者在该项目的新建生产车间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搬入的20条灯泡生产线设备进行调试,预计1月31日搬迁完成并进入试生产。
保定1
保定来福汽车照明沧州有限公司是我县从雄安新区引进的项目,占地面积339.7亩,总建筑面积17.22万平方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灯泡、LED照明模组、汽车灯具、汽车塑料件、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机床、机械零部件的加工制造与销售等。项目搬迁汽车灯泡、LED汽车照明模组、汽车灯具(塑料件)模具及机械加工等相关生产线57条,其它主要相关设备248台套;新上汽车卤素灯生产线、SMT生产线、灯具组装线等生产线22条。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我县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度按照施工计划加速向前推进,创造了从开工建设到竣工验收用时100天的献县项目建设速度新纪录。
保定2
项目分段建设,目前已完成研发办公楼、食堂、质检楼、实验楼、4个生产车间的主体工程和4个生产车间内部管路安装,正在逐步搬入生产设备。2021年6月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汽车灯泡2亿只、LED汽车照明模组1500万只、灯具300万只、汽车塑料件2000万件,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2亿元,安排就业1800人。
保定3

来源:献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保定来福汽车照明项目进入搬迁阶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