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 Galaxy Chromebook 2,搭载 QLED 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342
昨晚,三星公布了 Galaxy Chromebook 2,这是首款配备 QLED FHD 触摸屏的 Chromebook,它将于 4 月底上市。
三星1

三星2
 
三星2
三星3
与 IPS 和 OLED 相比,QLED 能够提供比 IPS 更深的颜色,而且比 OLED 的制造成本更低。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Chromebook 2 搭载了 13.3 英寸的 QLED FHD 屏,处理器为英特尔的 i3-10110U,还可选赛扬 5205U,配备 4 到 8GB 内存,闪存为 64到128GB。这款笔记本支持触控笔,但是笔要单买。接口方面, 三星 Galaxy Chromebook 2 有两个 USB-C 接口、一个 MicroSD 接口还有一个耳麦接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