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大光电拟向子公司增资1亿,聘任王陆平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382
南大光电拟向子公司增资1亿

南大光电(300346.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增强全资子公司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南大半导体”)的研发能力,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和长期资金需求,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向南大半导体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同时授权公司及南大半导体职能部门具体办理与本次增资有关的后续事宜。
 
本次增资完成后,南大半导体的注册资本将由1.3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3亿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南大半导体100%的股权。
 
据悉,南大半导体系公司“年产170吨MO源和高K三甲基铝生产项目”和“硅前驱体项目”的实施主体。本次增资系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进行的合理规划,有利于增强南大半导体的研发能力,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和长期资金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发展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南大光电聘任王陆平为总经理
 
南大光电(300346.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陆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许从应先生、陈化冰先生、宋学章先生、苏永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杨敏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聘任苏永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