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晶电斥资2.08亿购入惠特先进设备,提速MiniLED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照明观察家浏览次数:183
此前水晶光电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从二级市场回购部分公司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本次拟回购总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不超过2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4元/股。本次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应对MiniLED拉量生产期,富采子公司晶电公告向惠特取得先进产能机器设备9亿元(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2.08亿元,应对MiniLED分选/点测、PCB雷射钻孔、LD 3D sensing等设备成长,惠特办理500万股现金增资,认股基准日为2月9日。
 
此前晶电董事长李秉杰在股东临时会上透露,在Mini LED方面,虽然今年仍处于测试量率及可靠度阶段,但过去2-3年碰到的问题已陆续解决,测试状况还算顺利,日前公司证实产品进入最后认证阶段,第二季进入大量量产阶段,供应链也开始动起来,公告向惠特取得先进产品设备9.01亿元。
 
如今,大环境是,LED通用照明逐渐触及行业天花板,而漩涡中心的Mini/Micro LED等新技术产品成为了博弈的焦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