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4800万元-5000万元,扭亏为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142
瑞丰光电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0万元~5000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98元至0.093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影响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LED封装行业也受到影响,导致销售收入同比减少约10%。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减少,主要系去年同期对前期收购深圳市玲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形成的商誉及资产计提了大额减值损失,对参股公司广东星美灿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市唯能车灯实业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计提了大额减值损失。
 
2019年年报显示,瑞丰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占营收比例为:100.0%。
 
瑞丰光电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龚伟斌,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