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成738座超级充电站 充电桩超过5800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71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10日,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超级充电站达到700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增加100座,在那之后,特斯拉并未停下继续建设超级充电站的脚步,他们在国内的超级充电站,还在不断增加。
 
特斯拉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上周,也就是1月25日到1月31日这一周,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新建成4座超级充电站,共有38个超级充电桩。
 
上周新增4座之后,外媒称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超级充电站,就已有738座,覆盖超过300座城市,配置的超级充电桩超过了5800个。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周一晚在新浪微博上也透露,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了20000个超级充电桩,在中国大陆已建成超过730个超级充电站,充电桩超过5800个。
 
对电动汽车来说,及时便捷的充电非常重要,直接决定着电动汽车的使用频率,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越来越多,他们也就需要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
 
去年,特斯拉曾宣布他们将在国内建设一座超级充电桩生产工厂,预计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开始建设,建成之后预计每年最多可生产10000个超级充电桩,投产之后,特斯拉在国内的超级充电站和超级充电桩增加的将会更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