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厂商Wooree E&L拟扩增LED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56
自疫情爆发以来,宅经济方兴未艾,IT产品销量大增,带动LED需求快速增长。据韩媒报道,为应对IT产品用LED的强劲需求,LED厂商Wooree E&L正在扩产。并且,Wooree E&L也正在积极开发Mini LED模组。
 
Wooree E&L公司发言人透露,公司LED模组产线将从18条增至20条,新产线将于本月(2月)内启动生产。
Wooree E&L
图片来源:Wooree E&L
 
据介绍,Wooree E&L的LED模组主要在LCD面板上作为背光源使用,应用场景涵盖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汽车导航和标识牌的LCD面板。
 
若20条产线都投产,Wooree E&L每月将生产400万套灯条。这些LED模组将供应给LGD,用于LG电子和戴尔生产的IT产品上。
 
据悉,针对新增的LED产线,Wooree E&L已经获得了订单,接下来产能将全开,预计今年销售额将显著增长。
 
去年4月消息显示,Wooree E&L和首尔半导体接手了LGD的背光LED业务。IT产品的需求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复苏,Wooree E&L在LGD 背光LED领域的市场份额也有所增加。
 
报道显示,Wooree E&L在LGD显示器市场的占有率从2019年的40%增长至2020年的60%。笔电部分,Wooree E&L的占有率从2019年的20%增长至2020年的30%。LGD的标识牌部分,Wooree E&L拥有40%的占有率。
 
此外,Wooree E&L于去年10月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Wooree Vina工厂,主要生产LED、灯条和显示器,Wooree E&L预计该工厂今年收入将实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第三季,Wooree E&L实现销售额86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营业利润2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18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6%、34%。2020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同比分别下滑20%、56%,不过,第三季收益就已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9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