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瞄准UVC LED市场,华兴携手昕诺飞推商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钜亨网浏览次数:163
今(3)日,LED厂华兴宣布携手台湾地区昕诺飞,推出瞄准大型商用空间使用的UVC LED抑菌、消毒产品,取得昕诺飞相关产品在台湾地区的代理权,营运动能看增。
 
华兴与台湾地区昕诺飞合作,推出专为大型商用空间使用的UVC LED益菌灭活设备,适用于银行、金融机构、超市超商、餐厅和零售业、大众运输工具、办公室及学校等人多聚集场所。
 
UVC紫外线可以有效对抗病毒、细菌、霉菌及尘螨,华兴指出,此次双方合作产品包括企业用可全时运作的壁挂式及吸顶式UVC紫外线抑菌灯具、UVC消毒柜,还有首次引进台湾地区的可移动式UVC人形抑菌、灭活设备等。
 
华兴表示,就昕诺飞释出的出货量预估,对今年营收动能保持乐观看待,目前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已有部分客户下单,将陆续出货。
 
据悉,华兴为台湾地区低温照明第一大厂,近年来致力于光学及照明产品与灯具应用,除持续布局既有的低温照明、LED元件与模组等市场外,也积极跨入不可见光的UV LED领域,看好市场前景,并预期未来UVC LED产值年复合成长率将达5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