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高性能半导体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EV视界浏览次数:161
在完成对汽车智能芯片企业地平线的战略投资之后,比亚迪与地平线于2021年3月2日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对未来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深度合作和产业协同达成了一致意见。
比亚迪1
依托比亚迪深厚的智能化技术积淀和深度的垂直整合能力,与地平线领先的汽车智能芯片及算法能力,双方将形成强强联合的矩阵,共同推进科技研发层面的纵深探索,加速攻坚和布局智能驾驶前沿技术,加速智能汽车的研发与量产落地。地平线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实现汽车智能芯片前装量产的科技企业,则希望与中国最优秀的汽车自主品牌同行,合力构建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国芯片体系发展,驱动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转型。
比亚迪2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地平线是业界知名的AI芯片公司,推动电动车往智能化方向发展,切合时代主题。当前,我们所处的行业具有无限想象空间,汽车工业领域因为能源、环境污染、气候变化等问题,正发生百年未有之变革。在燃油车到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跨越的进程中,比亚迪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导者,真正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而地平线为智能汽车提供强大的算力芯片,为老百姓解决控制、判断等驾驶安全问题,真正做到减少安全事故,推动社会进步。未来比亚迪和地平线将集中资源通力合作,找准市场痛点,快速落地更受欢迎的产品,共同推进科技研发纵深探索。
比亚迪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