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2.0改革项目正式启动!与朗德万斯一同启动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木林森照明浏览次数:208
2021年3月3日,值木林森24周年庆之际,木林森在中山总部举办了【木林森24周年庆暨朗德万斯改革2.0启动会】,与朗德万斯亚太、欧洲、北美及拉丁美洲分公司一同启动项目。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德万斯CEO孙清焕;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各事业部总经理;SAP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总经理王前;SAP中国区高科技行业华南总监胡亮;德勤咨询SAP业务线领导合伙人周令坤;德勤咨询SAP管理咨询合伙人曾苑威、黄晓宇出席了本次会议,朗德万斯全球各地区的负责人在线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木林森1
此次朗德万斯改革2.0启动会以线上的形式做了全球直播,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在会上对朗德万斯做了深情寄语,并明确了本次项目的目标和实施办法。
木林森2
木林森24周年的复盘与展望
 
3月3日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4年之后的今天,我们成为了中国照明行业里的龙头。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的根牢牢地扎下来了,这是木林森这个大平台的重要基石。这24年来,我们从简单的芯片封装做到了LED光源,灯具,显示屏,还走向智能产品、人因照明和生活健康产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同时我们努力把朗德万斯打造成健康环保领域全球性品牌。
 
生日是对过去的一次复盘与思考。但同时更是对未来的期望和规划。木林森经过这24年,已经从一家“公司”发展成了一个平台,一个以照明为核心的多层次多元化的全球性的平台。我们会继续深化巩固我们的核心主业LED,把根扎得更深,把护城河挖得更好。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利用产业的协同效应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向周边的产品和服务拓展,例如电子商务,健康照明,智能应用等等。2020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也借此机会对木林森国内未来的发展作了重新的战略布局。从业务模式,公司结构,市场渠道和人事安排等所有方面都焕然一新,把木林森打造成一个有品牌资源、建立分享机制的大平台,迎接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
 
朗德万斯2.0启动
 
朗德万斯自2018年起开展了积极的企业重组转型。在这一阶段,我们有序高效地完成了重组的任务。从业务重心和人力资源上完成了一次变革。随着时代的发展,外部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内部运营模式的变化,系统的升级将有助于朗德万斯更高效运营和快速发展。
 
因此,木林森决定,在朗德万斯重组转型的第二阶段以ERP系统升级为切入点。在今年内快速完成升级朗德万斯的企业信息系统。并以此为抓手,有序推进公司业务模式的创新和治理结构的优化。
 
这是一个以ERP为抓手和杠杆的整体业务转型项目,而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意义上的IT项目。同时,这也是一个木林森全体集团上下一致的融合项目。
 
我们在今年内,对朗德万斯的整体业务和流程进行全面的梳理和优化。并通过SAP S/4Hana的导入实现系统升级和标准化。同时在业务端,我们也会在各个国家和地区有序导入Salesforce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前线销售人员有紧跟时代的数字化工具去管理业务推动客户拓展。类似的,我们也会在采购,供应链,物流,产品管理等等领域分步升级系统。最终,我们希望利用前沿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完成一次脱胎换骨的转型。
 
有鉴于项目的广度和重要性,我们决定采取集团直辖的形式进行管理。全体员工,特别是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应该积极献计献策。在民主集中的原则下,项目总体以及在具体节点上的决策最终都由我本人作出。相关部门必须无条件支持。
 
拥抱变化,拥抱未来
 
我们坚信木林森和朗德万斯在一起是一个勇敢和正确的决定。朗德万斯走到了一个历史性关键的转折点。变革会是痛苦的也是必要的,是成功的前提。
 
让我们一起拥抱变化,拥抱未来!
 
(以上为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德万斯CEO孙清焕发言节选)
 
SAP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 Dr.Jens Amail表示:“感谢木林森信任选择了SAP,今后我们将持续保驾护航,与木林森和德勤一同推动项目,确保成功上线。只有客户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木林森3
德勤管理咨询SAP业务主管合伙人周令坤表示,“三方的精诚合作是整个项目成功的基石,在项目关键环节包括流程设计、数据质量、沟通等方面要做到简化、创新、高质量和高效性。我们对项目最后的交付成果充满信心”。
木林森4
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曾苑威介绍了项目具体的实施方案,并重点介绍了新一代ERP的背景和实施方法,强调了德勤领先的市场基础和全球交付能力。
木林森5
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协同SAP和德勤公司负责人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标志着朗德万斯改革2.0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SAP智能云ERP项目启动只是朗德万斯改革2.0的切入点,我们将会以此次项目升级抓手,推进朗德万斯业务模式的创新和治理结构的优化,推动公司高效运营和快速发展。木林森和朗德万斯也将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