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拟2.2亿元增资国星半导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0
3月6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2亿元对国星半导体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国星半导体注册资本由6亿元增加至8.2亿元。
 
公告显示,国星半导体主要从事于LED外延片和芯片、LED器件、LED光源和灯具产品、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其2019年及2020年1-9月实现营收分别为3.21亿元、1.32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8467.43万元、-3992.63万元。
 
国星光电表示,国星半导体是公司全力推进“立足封装,做大做强,兼顾上下游垂直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公司本次增资主要用于国星半导体实施技改项目,具体应用包括购买相关设备、原材料、补充流动资金等,增资意在促进公司LED上游芯片业务端发展,有助于进一步优化上游芯片产品结构,增强业务盈利能力,深化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对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及抗风险能力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国星光电也认为,增资完成后国星半导体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风险因素影响,投资收益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加强对国星半导体的资金管理和对外投资风险的管理,通过专业化的运作和管理等方式积极防范和降低相关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