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迈斯半导体和欧司朗合并运营,服务整个光学解决方案价值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艾迈斯浏览次数:349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3月8日宣布,ams Offer GmbH(艾迈斯半导体全资子公司之一,艾迈斯半导体集团的母公司)与OSRAM Licht AG(欧司朗)订立的《控股和损益表转移协议》(DPLTA)3月3日开始生效。在双方超过110年发展历史的基础上,艾迈斯半导体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持续创新,致力于为未来创造先进的光学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授予和申请的专利已超过15,000项。
 
艾迈斯半导体集团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们为光赋予智能,将热情注入创新。我们的目标是创造领先技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我们近30,000名员工遍布全球,在传感、照明和可视化技术领域进行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造新市场的解决方案。艾迈斯半导体和欧司朗进行合并后,我们将成为光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艾迈斯半导体与欧司朗的合并将进一步培养出顶尖的人才队伍,为我们全球约2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我期待与我们新的团队进行合作。我们的技术旨在使旅程更安全、医疗诊断更有效、沟通更便捷。我们双方将不懈地以客户为中心。不论是发射器、光学组件、模块、检测器、集成电路和算法,我们都会提供出众的光学技术和解决方案组合。”
 
集团总部位于奥地利Premstätten和德国慕尼黑,将在消费、汽车、医疗健康和工业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
 
技术重点
用于移动、消费和其他领域的3D、光学传感和显示技术创新。基于广泛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组合,艾迈斯半导体和欧司朗在光学传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集团专注于应用创新,提供3D传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包括VCSEL照明和NIR传感、显示管理、影像增强和OLED屏下(BOLED)技术。合并后公司将带来下一代低功耗高性能显示器,并推动面向移动和其他应用的micro LED技术开发。
 
在汽车出行领域,合并后公司将专注车辆安全性、智能化和电气化的提升。公司将提供多种差异化组件和模块组合,将其应用到外部照明、信号灯、矩阵式LED前照灯、使用大功率VCSEL阵列或者边发射激光器的3D Lidar, 用于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 以及基于光学的驾舱内监控,提高旅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工业方面,包括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自动化传感、家庭和楼宇自动化、工业成像和相关市场。作为全球全局曝光传感的行业领导者,成像专业特长还推动了3D功能和新型工业应用,包括门禁、自动化机器人和X射线扫描。
 
照明解决方案是公司的基础业务。我们的智能创新LED技术将为照明和设计提供无限的可能性。通过可选可调、高性价比的智能照明技术,我们在室内照明、室外照明以及植物照明等广泛应用领域,提供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在医疗应用领域,合并后公司在计算机断层扫描(CT)、数字X射线和微型摄像头内窥镜的医学成像以及UV-C消毒、病原体消毒和用于体外诊断的创新光谱传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