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与广东质检院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广东省质检院浏览次数:256
3月3日下午,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山总部与广东质检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木林森股份副总经理周立宏、品质部总监顾蓬以及广东质检院副院长黄海坤、电器部部长高晓东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木林森1
洽谈会上,木林森品牌总监孙少峰介绍了木林森以及下属各公司和各基地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木林森目前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者,计划2021年逐步从LED封装向成品灯具的方向转变,为世界提供自然和健康的照明产品,希望得到广东质检院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广东质检院副院长黄海坤介绍了质检院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广东质检院与木林森契合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标准制修订等方面。照明室陈海波、关卫斌在会上就照明产品的认证、领跑者标准、广东省照明学会合作、可靠性评估等方面与我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从简单的外协合作正式上升到战略合作层面,也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同进行产品质量提升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参观了公司的中心实验室。
 
广东质检院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直属的副厅级事业单位,法定第三方专门从事产品质量检验和认证的机构,现有1个总部、3个基地,拥有现代化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约14.6万平方米,资产超13.8亿元,各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逾千名,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逾16000台(套)。经认可的检验检测资质为95类3392种产品/项目,涉及标准11607项;国际互认CB检测能力为12类186项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