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今日直播】不同照明产品智能化,主流通讯协议如何选择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9
公众号900×500
 目前,传统照明产品和产业结构已经不满足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灯不再充当单一的照明角色,语音控制、自动化、场景化等特征逐渐成为用户普遍关注点。

 

因而,具备节能、便利、易于操控等多样化功能的智能照明走进大众视野。

 

据 2020 年 Omdia 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 2023 年全球智能照明与联网控制器的全年销售额将达到 210 亿美元, 较 2018 年的 100 亿美元翻一倍。

 

面对智能照明这块新的市场大蛋糕,全球照明厂商纷纷采取不同战略加速转型智能化,舍弃利润低的功能性照明产品,抢占附加值更高且前景更好的智能照明。

 

但是,照明厂商在转型智能化的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障碍也很多。比如最普遍的问题是,市场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通讯协议,Wi-Fi、蓝牙、Zigbee、NB-IoT等等协议适合的产品和应用场景各不相同,如果我的产品想实现智能化,究竟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通讯协议呢?

 

例如,在户外照明领域,NB-IoT 等低功耗广域网的技术比较适用,但在家居领域,Wi-Fi、蓝牙,以及 Zigbee 都比较适合......

 

为帮助照明厂商深入了解不同智能照明产品及场景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通讯协议,2021年3月10日晚七点半涂鸦智能照明资深产品专家江步亨、涂鸦智能照明高级产品专家杜伟,将为您带来精彩直播——《从通讯协议到智能场景:不同照明产品智能化,主流通讯协议如何选择应用?》

 

▷ 2021 年智能照明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如何?

▷ Wi-Fi、蓝牙、Zigbee、NB-IoT 主流通讯协议的现状如何?未来走向又是什么?

▷ 不同智能照明产品及场景如何选择最适合的通讯协议?

 

▼▼

观看直播,专家们将为您一一解答!

 

直播期间,更有抽奖环节等你免费领取直播神秘大奖!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 !

 

邀请好友观看直播还可获得福利大奖哦~

 

赶紧把干货满满的课程转发给您的好友、社群、朋友圈啦~

▼▼

直播预告 | 不同照明产品智能化,主流通讯协议如何选择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