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微公司:公告权益变动明细修正,定增募资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0
之前发布的公告权益变动明细修正

3月9日消息,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经查发现公告中披露的股东嘉兴悦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悦橙投资”)的权益变动明细有误,悦橙投资自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1月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实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39,968股(原公告披露数量为1,335,835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34%(原公告披露数量为0.25%)。
中微公司1
(一)
 
更正前:截止本公告日,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合计持有公司35,579,7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5%。
 
更正后:截止本公告日,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合计持有公司35,075,6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
 
(二)
 
更正前:自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起始日至本公告日,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875,205股,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0股,本次减持计划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减持时间已过半。
 
更正后:自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起始日至本公告日,悦橙投资、创橙投资、亮橙投资、橙色海岸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79,338股,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0股,本次减持计划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减持时间已过半。
 
(三)
 
更正前:
中微公司2
更正后:
中微公司3


证监会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3月9日,中微公司发布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微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此前,中微公司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100亿元,用于中微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中微临港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科技储备资金。
中微公司
中微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拟在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中微临港总部和研发中心、中微临港产业化基地,在南昌高新区建设中微南昌产业化基地。上海临港新片区和南昌高新区均具有明显的产业化集群优势,中微公司本次投资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抓住区域发展协同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微公司主营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