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为谷歌子公司Waymo供应核心半导体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76
3月16日,有韩国媒体发布消息称,韩国半导体生产商三星电子透露,该企业已与谷歌达成合作协议,将作为其自动驾驶技术子公司Waymo的核心半导体芯片产品供应商,为其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供货。
 
该媒体指出,三星将为Waymo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核心芯片,用于集中控制车辆功能,同时计算从各种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并与谷歌数据中心实现实时交换。预计该项目将由三星的逻辑芯片开发部门执行。
 
今年2月份,三星旗下专门从事汽车电子业务的子公司哈曼收购了另一家美国自动驾驶公司Savari,后者开发的V2X技术据称克服了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局限性,能提供交通信号灯、车流量和障碍物等实时道路信息。多家媒体一度猜测,三星此举可视作“全面进军自动驾驶领域的标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