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露笑科技转让子公司露通机电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9
3月18日,露笑科技(002617.SZ)公告称,为了更好地聚焦碳化硅及光伏等主营业务,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通机电”)100%股权。
 
露通机电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1亿元,主要产品涵盖电机及发电机组专用零件;微电机及其他电机;汽车、船舶零部件及配件;通用、专用设备及零部件;电光源、LED显示屏、光电子器材及元器件;光学元件等。
 
由于露通机电的评估工作已完成,公司与诸暨市昌顺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受让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对之前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进行补充。
 
露通机电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评估价值为2.51亿元,经各方商定露通机电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5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露通机电的股权,露通机电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准则规定,公司完成本次转让交割后,股权处置损益将计入投资收益,公司将在股权交割完成后根据交割日报表计算具体金额影响。
 
公司称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