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注销子公司江西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8
3月18日,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保障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江西乾照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照明”),注销手续已于3月16日全部办理完毕。
江西乾照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照明器具、半导体照明器件生产和销售;五金产品、电器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集成电路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贸易;电器安装;建筑装饰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照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照明技术研究和实验发展;一站式合同能源管理综合服务。
 
乾照光电是LED产业链上游企业,主要是研发、生产和销售LED外延片和芯片、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及芯片。此次注销江西照明有利于乾照光电更好地配置公司资源,聚焦主营业务。目前,乾照光电正在推进第三代半导体项目的建设。

乾照光电表示,本次注销子公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