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欧普等照明相关企业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22
胡润研究院3月23日携手国内领先的全域消费者增长解决方案提供商数云,联合发布《2021数云·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2021数云·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的上榜门槛为140亿元,上榜企业总价值9.86万亿元。
 
上榜企业均为50%以上业务为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实体产品的企业,不包括销售软件或服务的企业,例如腾讯、阿里巴巴、美团等。这里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内地的非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1年3月9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者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
 
华为以1.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大消费领域价值最高民营企业,美的以5800亿元价值位列第二,海天以5000亿元价值位列第三。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中国的大消费企业越来越上规模,这份榜单上,七成以上都位列胡润中国500强,一成以上都位列胡润世界500强。”“通过这份大消费百强榜,能够看出中国制造业的成功转型升级,榜单上很多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先进制造的标杆企业。”
 
“这些上榜企业不仅引领先进制造,也极为重视自身品牌的塑造,开辟了互联网销售模式,利用天猫、淘宝、京东等线上渠道开拓市场,并依托大数据、在线支付系统和物流获得高效支撑。”
 
照明及相关行业中,公牛以1050亿元的价值位列23位,欧普以220亿元的价值荣登76位。
胡润
胡润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