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大功率深紫外LED冷链消毒被列入福建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94
前段时间,为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科研攻关的工作要求,福建省财政厅和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下达省市两级2021年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科研攻关项目计划和经费的通知。
 
其中,“基于大功率深紫外LED光源的冷链货物全表面全自动精准消毒技术及集成系统研发”、“冷链产品外包装表面病毒的原位在线光催化消杀系统与装备研发”等4项引导性科技项目列入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省属单位);“大型冷库集中式臭氧消杀仓病毒消杀系统与装备研发”项目列入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市属单位)。项目分别获得100万元财政支持。
 
大功率深紫外

据显示,“基于大功率深紫外LED光源的冷链货物全表面全自动精准消毒技术及集成系统研发”项目的主管单位是厦门大学,承担单位是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厦门瑶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基于深紫外LED开展病毒消杀,为冷链各环节可能存在的新冠病毒以及其他病毒细菌提供消杀解决方案,或可为冷链保驾护航,确保流通安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