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市沙坪坝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114
3月22日,以“新跨越 新启航”为主题的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市沙坪坝中欧智慧光都盛大举行。
 
木林森专业照明总经理马云飞、全国营销总监吴三春,木林森专业照明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梅琼,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渠道销售总监曹磊、家居渠道产品经理王辽,重庆森庆照明副总经理吴刚,木林森专业照明重庆办事处经理张继平以及重庆各区域优秀经销商、导购与会。
木林森1
 
木林森2
▲木林森专业照明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梅琼
 
会议伊始,木林森专业照明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梅琼表示,2021年重庆木林森将携手所有专卖店告别传统营销模式,并通过打造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将重庆市场的销售业绩提升到新的台阶。
 
木林森3
▲木林森专业照明总经理马云飞
 
木林森专业照明总经理马云飞表示,今年市场已经全面复苏,而后疫情时代对于各商家而言是更大的机遇。目前,行业正经历着原材料价格上涨,这势必加速行业的洗牌。对此,木林森专业照明将秉执“专业、坚持、服务、责任”的态度,不断赋能经销商,给予经销商更多的福利。同时,木林森专业照明还将打造一支更专业、更专注的家居销售团队,以实现品牌的加速发展。
 
木林森4
▲木林森专业照明全国营销总监吴三春
 
木林森专业照明全国营销总监吴三春指出,2020年,重庆市场家居渠道全年保持66%以上的高增长,极其不容易。今年,市场营销策略将主要围绕“聚焦、精准、创新”进行,继续打造产品、渠道、营销、团队之优秀基础,练好内功,以厂商“同心、同向、同行”的“三同战略”战赢2021年灯具市场。同时,木林森专业照明将通过坚持“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公司化、数字化”的五化经销商经营发展之道,从而增强无形资产,做大做强品牌、做深做透市场。
 
木林森5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渠道总监曹磊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渠道总监曹磊在会上讲述了“木林森企业成长史”,以及新形象展示和陈列,并通过“销售服务八步曲”“黄金四问FABE”销售技巧培训,助推门店导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客户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
 
木林森6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产品经理王辽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产品经理王辽细致地介绍了“今年春季新款”。他从工艺、材质、颜色、设计、3C标准等方面,让现场经销商了解“本季度新品卖点及亮点”,同时介绍“磁吸产品卖点及环境应用”。
 
木林森7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渠道重庆办事处经理张继平
 
木林森专业照明家居渠道重庆办事处经理张继平现场阐述“专卖店月度任务比例”,以及“专卖店导购员激励政策”,并详细地讲解“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订货政策”。
 
木林森8
木林森9

此外,木林森专业照明重庆江津区优秀经销商李松松还在现场分享了“如何通过直播结合实体,做好门店流量来提升店面产值”。
 
会议结束后,重庆与会经销商移步展厅品鉴春季新品,对本次推出的新品,经销商们纷纷表示认可并踊跃下单。在砸金蛋、兑换礼品等带来的订货热潮中,新品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