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久日新材2020年度净利同比降45.01%,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66.9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2
4月22日,久日新材(688199.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10.11亿元,同比减少2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减少45.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857.12万元,同比减少63.18%。基本每股收益1.23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含税)。
 
报告期内,受光引发剂市场行情竞争加剧及全球疫情影响,公司为扩大国内外市场销售,在巩固和强化行业龙头地位的前提下,加大市场占有率,采取了策略性降价,导致毛利降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相应减少。

同日,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11亿元,同比增长31.10%;净利润约3824万元,同比增长66.95%;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同比增长61.90%。
 
公司认为,营业收入增加得益于今年光引发剂市场行情较好,境内外光引发剂销量齐增,同时本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减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