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打入三星MiniLED供应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52
据TheElec报道,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已进入三星电子MiniLED供应链。
 
据悉,三安光电早前成为三星的MiniLED芯片主供应商, 而首尔半导体目前仅为三星电子Neo QLED电视提供MiniLED技术,供应量较小。不过,由于三星正大力推广Neo QLED电视品牌,因此出货方面可能推动该公司销售高速增长,同时两家公司未来在MiniLED和MicroLED领域的合作可能会扩大。
 
首尔半导体

另外,中国台湾的晶元光电和镎创科技也是三星的潜在合作伙伴。但知情人士指出,这两家公司似乎已经决定聚焦苹果等其他客户。他们还称,三安光电向三星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此外,首尔半导体希望为三星提供MicroLED技术。
 
据了解,WICOP是首尔半导体的核心专利技术,该项技术无需额外封装,可直接将芯片安装在基板上。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可用于MiniLED和MicroLED的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正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将RGB单芯片转移技术应用于MicroLED电视生产。该技术旨在将R、G和B(红色、绿色和蓝色)芯片集成到一个芯片中,并直接转移到基板上。通过减少生产步骤, 可以提高成品率,降低后续维修次数,最终降低MicroLED电视的成本。目前,一台MicroLED电视价格超过1亿韩元(合人民币58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