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瑞发布F90 LED系列产品 开启高光效显指90的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50
近日,Bridgelux(普瑞)正式发布F90 LED系列产品,开启了高光效显指90的新时代!F90 LED产品采用全新PFS荧光粉技术,该技术获得前身为美国GE照明的Current Lighting Solutions, LLC. 授权,专为商业照明应用而设计。
 
LED技术在照明行业的应用已经非常普及,几乎所有人的认知都是显色指数越高光效就会越低,市面上显指90比起显指80相同色温下的同一产品,光效会低15%。 Bridgelux独具创新,采用PFS荧光粉以及自身专利技术封装的LED 产品,突破了这一技术瓶颈,实现了显指90产品在SMD2835的封装形式最高光效达到210lm/W,并且拥有更鲜明的红色对比度,让客户体验到高光效、高品质的光色。
 
 
 
Bridgelux的F90系列产品,目前提供SMD2835的中功率封装,COB和SMD3030等封装形式的产品也将陆续上市。
 
 
 
针对已经施行的美国DLC 5.1法规以及2021年9月即将施行的欧盟照明产品新能效ERP标签法规,F90产品为碳达峰碳中和提供一个高光效、高显指LED 产品的选择!
 



 
 
 
Bridgelux(普瑞)首席执行官Tim Lester说:“自成立以来,Bridgelux一直是照明行业的创新领导者,透过PFS荧光粉以及Bridgelux自身专利封装技术,F90实现了显指90产品可达到甚至超越市面上显指80的光效,我们非常自豪地向全球照明行业发布F90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