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可半导体计划6月开展二期厂房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78
位于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可半导体,一期厂房占地一亩,年生产目标已达到2000万元,今年六月将计划开展二期厂房(拟用地约50亩)建设,预计18个月实现建成投产。

百可半导体
图片来源: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百可半导体研发团队在OLED有机发光材料领域拥有的中国发明专利,已基本覆盖全部OLED发光器件。目前,百可半导体共设计开发了数十种有机发光材料并拥有专利储备57项,其中部分材料还适用于新型的印刷OLED工艺。
 
目前大部分商用的发光材料都是基于稀土元素铱和钌配合物体系的,这两种元素在自然界分布稀少,原料成本极高。百可半导体尝试开发热活化延迟荧光材料(TADF)。热活化延迟荧光材料(TADF)是一种基于碳基的纯有机发光材料,不含任何金属,市场价格比起以上两种稀土元素低了很多。此外,TADF材料具有极小的单三重态分裂能,在荧光发射过程中能实现100%的综合利用,这意味着做成显示器件的话,其发光效率会比铱和钌基配合物材料更高。
 
百可半导体拥有一支长期置身于OLED行业研究的博士后、博士、高级工程师以及资深技术人员所组成的研发团队,掌握核心OLED的生产、提纯、器件等技术,紧跟国际产品开发进程,完成多项材料知识产权的专利布局工作。
 
百可半导体总经理王郁生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百可半导体在研发单纯显示功能的发光半导体材料技术可以参比国际一流水平。接下来将根据显示产业需求进行半导体材料定制化服务,满足显示产品开发目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