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格光电控股子公司汇晨电子拟投资6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加快Mini LED背光产品在车载及其它显示领域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9
5月10日,沃格光电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汇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晨电子”)业务发展,汇晨电子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汇晨电子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子公司投资设立完成之后,拟重点布局Mini LED背光产品在车载显示及其他光电显示领域的开发及应用。投资设立上述子公司,有利于加大公司业务规模,加快推动公司Mini LED相关技术在背光产品市场的应用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汇晨电子主营LED背光源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穿戴、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车载、工控、医疗仪器设备等领域。2020年,该公司实现营收1.44亿元,净利润为252万元。目前,汇晨电子LCD背光模组产品已供应京东方精电、信利等客户。沃格光电现有汇晨电子51%股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