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AppHarvest收购农业机器人公司Root A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23
智能温室公司AppHarvest近日宣布,其已经收购了农业机器人公司Root AI。这笔交易的估值约为6000万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为现金,其余部分来自AppHarvest股票。
 
Root AI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机器人创业公司,其使命与其未来母公司的使命相当一致。包括去年8月,Root AI宣布获得72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机器人技术在大流行期间得到了提升,但农业和食品生产得到了特别的关注,因为组织正在寻找自动化流程的方法。
 
包括上述种子轮融资在内,在对其Virgo收割系统的兴趣推动下,Root AI迄今共筹集了950万美元资金。如果收购通过,创始人兼CEO Josh Lessing将在AppHarvest担任CTO一职。这家初创公司目前有19名全职员工。
 
农业机器人

根据双方的声明,机器人收集的作物产量数据是收购的关键部分。
 
“我们所熟知的农业模式已经被打破了,因为越来越多的变数,如极端天气、干旱、火灾和动物污染,使我们的粮食系统变得不可靠,”AppHarv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Webb在与新闻相关的新闻稿中说。温室农业解决了其中的许多挑战,收集到的数据可以成倍地提供更多的洞察力,帮助我们预测和控制作物质量和产量。"
 
AppHarvest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Morehead,是一家农业技术初创公司,AppHarvest通过在Central Appalachia开发现代化、大规模、高效的室内农场来重新定义美国的农业。去年9月美国AppHarvest通过SPAC方式与Novus Capital合并实现了在纳斯达克上市。AppHarvest于2020年底时启用了位于肯塔基州莫尔黑德的一个26万平方米的温室设施,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层建筑之一”,可容纳72万株西红柿。AppHarvest的目标是到2025年运营12个这样的农场设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