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与荷兰充电基础设施企业Fastned合作在英国建设快充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盖世汽车浏览次数:268
据外媒报道,荷兰充电基础设施企业Fastn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特斯拉达成了合作,将在英国牛津市(Oxford)的一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中心内建设充电站。

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
 
该中心将包含38座充电站,其中26个超高速充电桩将来自Fastned和特斯拉公司,西班牙企业Wenea将在该中心内提供交流充电桩,该中心计划在2021年底开放。Fastned表示,其充电站可以同时为10辆电动汽车充电,其充电功率可以让车辆在20分钟内增加300英里(约483公里)的续航里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iel Langeza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建设大型充电站,是为道路上数量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支持的唯一途径。”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在上个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的市场份额提升到了13.9%。
 
分析师Jan Richard表示:“与特斯拉达成合作,可以帮助Fastned在英国进一步提升其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并有可能让他们在其他欧洲城市复制相同的发展战略。”
 
Fastned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在荷兰、德国、英国、比利时和瑞士等国建设了137座快速充电站,并希望将其业务扩展到法国。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建设至少40个充电站,并在2022年继续大幅提升其充电站数量。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在上个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的市场份额提升到了13.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