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宇光电终止科创板IPO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297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宇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5月19日,旭宇光电和保荐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旭宇光电[2021]第05号)和《关于撤回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华证投行[2021]18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旭宇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旭宇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和教育照明等领域,以及植物光照、紫外固化、紫外消毒杀菌、工业检测和环境光传感器校准等特殊应用领域。
 
旭宇光电原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2241万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中,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公司原拟募集资金2.82亿元,分别用于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器件技术改造项目、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器件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旭宇光电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杨德彬、王钦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