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信材料光刻胶项目计划今年产品试制和客户开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90
5月26日,有投资者向广信材料提问,飞凯材料称其TFT-LCD光刻胶已量产并稳定供货,贵公司似乎在光刻胶布局已经落后,请问贵公司最快什么时候可以量产?有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
 
广信材料回答表示,公司光刻胶项目目前正在筹备厂房和扩充团队过程中,并计划今年进行产品试制和客户开拓。
 
据了解,广信材料深耕以专用油墨、专用涂料为主的电子化学品行业新材料领域,在优化已有优势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战略性立体布局,通过积极拓展光刻胶应用领域作为现有光固化产品及技术的有效补充和延伸。
 
2018年11月25日,广信材料与廣至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台湾企业)签订《技术委托开发合同》,委托台湾廣至合作研究开发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技术项目,涉及应用于LCD及LED显示面板、印刷电路板柔性基板、半导体元器件等领域的高分辨率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