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平湖广陈镇建设全国首个3D未来植物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浙江在线浏览次数:216
为打造高质量农业特色型美丽成长,平湖广陈镇积极引入高科技农业项目,而如今已经投产的东郁现代农业项目便是其中之一。该项目由浙江东郁广陈果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集研发与产业化为一体的现代农业项目。项目位于农开区(广陈镇)龙萌村,项目总规划面积约800亩,其中建设用地12.6亩,计划总投资6亿元。如今种苗订单化培育研究已经步入正轨。

植物工厂 1

短短几年时间,东郁国际植物新品种研究院从国外选育或由国外技术培育的新品种苗木的研究培育也日趋成熟,园区建设也已经基本完成,并且还自带研发中心,这里也是东郁果业首个对外投资建有研发中心的项目。同时,相较传统研发集装箱,东郁研发集装箱安装了飞利浦动态光谱光源,荷兰普瑞瓦环境控制装备以及水肥管理系统,荷兰技术专家可通过互联网,实时在线提供技术支持。
 
国际植物新品种研究院的成立,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一举创造多个先例。研究院创立了国内第一个商业化多品类植物脱毒研究中心、第一个全新浆果栽植系统产业化项目、第一个运用飞利浦最新可变光源的3D未来植物工厂。目前,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植物工厂预计将于今年五六月份投入使用。未来该工厂将采用立体种植,在阳光、水、土、肥料、温度等要素方面均模拟自然环境,进行新品种的培育。建成后,整个工厂面积约2000平方米,只需2到3人即可运作。
 
植物工厂 2

如今,来自五湖四海的种苗订单,不断飞至东郁基地,园区内还开辟了美郁家庭农场,集动植物观赏、游玩于一体,吸引了来自平湖及周边地区的游客,成为推动广陈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引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