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与阿尔刚雷战略合作,共推智慧城市用电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阿尔刚雷浏览次数:336
5月26日,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体科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路灯底座绝电供电系统、户外共享安全供电站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华体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梁熹、阿尔刚雷科技董事长周刚现场签约,阿尔刚雷科技公司CEO顾贵鹏,项目投资部总监余保平,华体科技董事、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辉,华体科技工业设计中心总监杨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体科技 1

在城市建设中,路灯灯杆等设施在户外灰尘、涉水甚至被暴雨浸泡等恶劣环境下的安全用电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因暴雨导致的路灯灯杆漏电事故时有发生,存在较大的公共安全隐患。特别是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路灯灯杆还承担着物联网、5G微基站、视频监控、WIFI等功能,对供电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传统的供电技术无法满足户外设施的安全、可靠供电需求。因此,华体科技联合阿尔刚雷科技公司,基于绝缘连电技术共同研发路灯绝电供电系统、户外共享安全供电站等安全科技产品。目前路灯绝电供电系统已经开始测试,在泡水环境下仍然能正常、安全、持续供电!
 
目前路灯绝电供电系统已经开始测试,在泡水环境下仍然能正常、安全、持续供电!户外共享安全供电站已经在部分城市投放使用,为户外的电瓶车、平衡车等充电提供新的安全选择,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
 
成都阿尔刚雷科技公司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此次合作,将绝电技术在路灯(户外)安全供电领域的成功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系统支持,将安全科技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