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三星、LG、南京德科码、华体科技、泽华电子、佛山照明、小鹏、中电智谷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三星、LG、南京德科码、华体科技、泽华电子、佛山照明、小鹏、中电智谷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三星计划将出售采用UTG的可折叠有机OLED面板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计划将采用UTG的可折叠有机OLED面板出售给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加强其可折叠显示器业务。
 
UTG采用强化工艺处理,可增强30μm超薄玻璃的柔韧性和耐用性。在处理过程中,通过在超薄玻璃中注入特殊材料,以确保其均匀的柔韧度。2017年到2022年,全球超薄玻璃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8%。三星对外出售UTG可折叠面板,望提升其市场份额并有助于UTG技术的极速推广普及。据悉,三星显示器的子公司Douinsys是全球首家实现UTG(超薄玻璃)商业化的企业。

三星和LG已开始生产供给苹果iPhone 13的OLED屏

根据韩媒Thelec报道,SDC和LGD将于本月中旬和下旬先后开始量产iPhone新品OLED面板。据了解,前段蒸镀制程SDC相比LGD领先一周,而后段模组制程SDC相比LGD领先一周至十天左右。
 
据悉,SDC和LGD应苹果要求,相比去年提前一个月开始生产iPhone OLED面板。去年上半年时疫情导致了苹果零部件供应出现差池,iPhone12系列上市时间相比往年推迟。但iPhone12系列需求量超出预期,苹果在初期应对货量方面吃了不少苦头。



官方裁定:投资30亿美金的南京德科码半导体破产

近日,号称总投资30亿美元 ,南京中院宣告德科码半导体破产,重整投资人退出重整、缺乏挽救可能性
 
根据天眼查的资料显示,今年5月,德科码(南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德科码”)已被提交强制清算与破产申请,案号为(2020)苏01破申23号,申请人为王婷婷,办理法院为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时间为2020-05-13。此外,还有(2020)苏01破10号的案件,同样是申请对德科码进行破产重整。

华体科技与阿尔刚雷战略合作,共推智慧城市用电安全

5月26日,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体科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路灯底座绝电供电系统、户外共享安全供电站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华体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梁熹、阿尔刚雷科技董事长周刚现场签约,阿尔刚雷科技公司CEO顾贵鹏,项目投资部总监余保平,华体科技董事、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辉,华体科技工业设计中心总监杨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阿尔刚雷科技公司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此次合作,将绝电技术在路灯(户外)安全供电领域的成功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系统支持,将安全科技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泽华电子碳化硅封装项目厂房即将封顶,项目总投资2亿元

5月26日,据报道,泽华电子碳化硅封装项目厂房即将封顶,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
 
据介绍,辽阳泽华电子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东北地区民营企业中最大的电子封装企业。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原计划2020年9月-2022年进行三期碳化硅大功率晶体管生产线建设。

佛山照明新设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近日,佛山照明(以下简称“佛山照明”)新增投资企业佛照(海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照科技”)。
 
据了解,佛照(海南)科技成立于2021年5月2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彬,经营范围包括:照明器具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销售等。目前,其由佛山照明100%持股。

小鹏汽车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充电桩销售

企查查信息显示,海口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于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充电桩销售;二手车经销;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机动车改装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控股。

充电桩运营平台中电智谷荣获慢牛基金天使轮融资

2021 年 5 月 29 日上午,慢牛基金战略投资中电智谷签约仪式在济南先行区成功举行。据了解,这是慢牛基金第二次投资中电智谷创始团队创办的企业。本轮投资,中电智谷融资五百万,转让百分之十的股份。此轮投资,标志着中电智谷估值已经达到五千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