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魅族发布Lipro LED智能吸顶灯,从系统级别带来全面智能交互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品玩浏览次数:320
5月31日消息,Lipro 智能家居今日正式发售了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也将从系统级别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智能交互体验。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有着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吸顶灯不同的全新设计,将对一体式结构美学的极致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它不可思议的 2cm 超薄灯体,浓缩进了三层导光结构、环绕式侧布光以及客制化高性能电源,整体无螺孔也更直观地诠释了 MEIZU Design 简约美学。


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支持无极调光,让光线明暗调节更细腻顺滑。Lipro 团队也根据这种调光方式,开发了一套优化开关灯体验的算法——无感点亮与无感熄灯;它让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能够根据环境当前的昼夜情况,进行适当的亮灯时间调整,不同于以往开灯「啪」的一下改变亮、熄状态, Lipro 智能吸顶灯基于无感点亮与无感熄灯的线性调节,开灯时你会发现,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是优雅地缓缓亮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