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赣州逸豪新材料总投资6.8亿LED模组线路板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预计6月投入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中国锻压协会浏览次数:445
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LED模组线路板项目自2020年正式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并进入工艺装修及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投入生产。
 
5月24日,记者探访了位于章贡高新区水西园区的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LED模组线路板项目建设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智能化无人搬运小车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LED模组线路板项目在硬件方面选用行业一流的智能化设备,软件方面引入了ERP、MES、EAP系统,项目生产工艺流程全部采用自动化管理、智能远程化监测监控,全方位大数据分析应用,减少了对人员的依赖,提高了产品的可追溯性。
 
商用5G、智能家电、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手机板、LED照明等产品配套集成模块将成为公司未来主攻发展方向。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产品优良率高且交付周期短的新型智能制造工厂。
 
结合公司的铜箔与板材生产项目,形成一个PCB制造产业链,为客户从铜箔、板材到PCB制造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满足电子电路行业中的客户运营和发展需要。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4667㎡,总建筑面积5.1万㎡,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月产单面铝基线路板24万㎡,双面多层线路板20万㎡。
 
章贡高新区工信局科技与投资股股长 胡晅表示:为加快项目建设项目服务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合理安排,有力推进了建设项目进度,着力打造新型智能制造工厂,下一步我们服务专班将围绕项目验收投产、协调消防住建等职能部门提前介入,早作谋划,为项目的验收、投产抢时间、争进度。
 
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PCB事业部总经理 刘选吉表示:我们项目的整个设计产能是单面铝基线路板24万㎡/月,双面多层线路板20万㎡/月,我们整体采用的是MES加ERP智能制造系统。项目整个运作以后。在质量上、在产品的定位上、可以说在行业里面树立一个很大的典范,也带动我们整个的PCB,还有我们逸豪的板材、铜箔形成一条链的销售模式。
 
项目简介
赣州逸豪新材料 1

★项目名称: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LED模组线路板项目
 
★项目主体: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总投资6.8亿元
 
★项目位置:赣州市章贡经济开发区水西产业园
 
★项目面积:规划总用地面积44667㎡(约67亩),总建筑面积5.1万㎡
 
★项目预计产能:单面铝基线路板24万㎡/月,双面多层线路板20万㎡/月
 
公司简介

赣州逸豪新材料 2

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赣州逸豪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68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张剑萌,是一家从事电解铜箔、覆铜板、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赣州市创新型成长型企业、江西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据悉,2019年该公司开启上市辅导,辅导机构是国信证券。
 
应电子市场之需求,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铜箔-板材-线路板),公司于2020年新成立PCB事业部,规划年产190万㎡双面多层线路板、220万㎡单面铝基线路板,工厂选用行业一流的智能化设备,打造一流的智能化、自动化PCB制造工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