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智光系统发布,提出佛照智家云平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214
6月1日,佛山照明举行佛山照明智光系统发布,并提出佛照智家云平台 1+3+N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据介绍,佛照智家云平台 1+3+N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的“1”指的是佛照智家云平台;“3”指智能照明产品、 智能控制产品、智能安防传感产品;“N”即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可打造各种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如专卖流通、智慧教育、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智慧园区等场景。
 
在智能照明应用场景方面,佛山照明智光系统可以实现家庭智能化升级,通过场景面板,实现对用光场景的一键切换,还可以通过APP控制、智能语音音箱控制切换场景,同时支持局域网控制,即使断网也可以实现场景联动和灯光控制。
 
此外,在智慧教育方面,佛照智光解决方案配置快捷,操作简单,维护便利,同时通过数据大屏,实时掌握能耗数据,实现远程监控、检修,多系统集成监控、管理等功能,应用于日常教学场景中,有效提高教学/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佛山照明智光系统通过ZigBee 3.0、BLE Mesh、NB-IoT三大技术保障系统稳定运作,可实现与阿里IoT、华为鸿蒙智联、百度IoT、腾讯连连等主流生态平台的对接,打造互联互通的智能生态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