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明纳斯光电与inSona签约独家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朗明纳斯光电浏览次数:136
Luminus 1

近日,Luminus与业界领先的智能家居方案商,智能照明行业新贵inSona签约独家战略合作。
 
Luminus 2
 
双方将在可变光谱控制领域,发布一项领先全球的最新技术——RGBWW可调光谱模组概念方案。
 
Luminus 3
 
这次推出的RGBWW可变光谱技术是对传统RGB 可变光谱的重大升级,在原有的RGB三原色上增加了“W”——白色子像素。
 
在达到更高亮度的同时,可获得更加饱满的光谱。尤为重要的是,在2700K至8000K色温延黑体线精准控光的旅途中、全程输出Ra 95(最高达Ra 98)极致光色,是高端家居、酒店照明的又一利器。
 
Luminus 4
 
通过底层技术对接与研发,双方将在健康照明、节律照明、人因照明等领域共同研发产品。利用人造光模拟自然光,却过滤掉太阳光中的有害光谱,保留有益部分。真正实现光可控、可控光。
 
Luminus 5
 
极致算法与极客技术的相互碰撞,基于对光源模组最底层的深度开发,复现所投射物体最高级的光线品质,满足场景设计最完整的色温。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配合inSona超精度人因节律算法,模组可实现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光色选择,精确控制场景所需的光环境。
 
     

顶级造光者: LUMINUS         
 
Luminus 6

Luminus 7
 
来自硅谷的高科技团队
 
全球顶级光源研发企业
 
超大功率LED芯片行业领导者
 
拥有业界领先的通用照明技术
 
 
 
光的操控者: inSona      
 
Luminus 8
 
8年光源控制经验
 
擅长蓝牙无线智能照明控制、深度调光
 
拥有超强计算能力、海量节律算法
 
节律照明、激励性照明先驱者
 
接下来,Luminus还将与inSona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照明系统的发展,实现光源的同步性、完美匹配,普及健康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