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柔宇科技、LG电子、安徽帝晶、特锐德、三星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柔宇科技、LG电子、安徽帝晶、特锐德、三星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柔宇科技展示可折叠扭曲的微型LED曲面屏

据韩国Etoday新闻网近日报道,中国柔宇(ROYOLE)近日展示的一款微型LED曲面屏可以折叠和扭曲,可凸可凹,自由变形。
 
 
在三星和LG发布新一代柔性OLED产品后,中国企业的反击非常猛烈。预计中韩显示器企业之间的硬件竞争将进一步升温。
 
柔宇科技的这款显示器提供了三维折叠等传统柔性显示器无法具备的新性能。例如,可以将显示屏像纸一样折起来做成鹤或船。因此,它可以应用在健身、运动时尚、智能运输等广泛多样的产业领域中。
 
只是该产品目前还处于研发中,因此到量产商用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柔宇科技于2018年发布了世界第一部折叠屏智能手机,致力于对先进技术的超前投资。

LG电子:全球首推83英寸OLED电视,LG可卷曲OLED电视专利公开
 
6月20日,LG电子表示,全球首款83英寸(对角线长度约211厘米)OLED电视本月将从韩国、美国开始陆续登陆全球市场。
 
这是4K分辨率(3840×2160)OLED电视中尺寸最大的产品。LG拥有48·55·65·77·83·88各尺寸OLED电视产品线。LG在韩上市的70英寸以上OLED电视由去年的7款增至11款。
 
近日,LG 电子旗下海牙国际外观设计体系“可卷曲显示屏电视”的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认证。
 
 
根据公布的外观专利文档,LG新公布的可弯曲显示屏电视专利,与之前可弯曲电视相比,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向两边展开,而当收缩状态时,此时电视会变成类似长条形的扬声器形状,而侧面则是相对圆润的弧形屏幕。
 
从电视的背面来看,屏幕采用了类似T形的框架支撑在中间,保持固定作用的同时,让屏幕表面看起来比较平整。关于此款屏幕的具体配置,暂时无相关消息,而LG是否会推出此种横向卷帘门的电视,还需要打一个问号。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为当下的电视行业的屏幕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安徽帝晶显示模组项目一期设备正式搬入,项目总投资30亿元

6月18日,安徽帝晶光电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举行设备搬入仪式。
 
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云东表示,一期设备正式搬入,标志着工厂建设进入新的量产阶段。
 

据悉,安徽帝晶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利用禹会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内10万平方米厂房,主要建设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TFT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TLCM全贴合产品,承接深圳帝晶显示器模组产业转移以及新型柔性显示生产基地。

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

6月20日,特锐德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普洛斯、国家电投、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此次增资扩股前,特来电已启动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告显示,普洛斯、国家电投、三峡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拟通过其自身或旗下基金对特来电进行增资,本次增发股份价格为14.6元/股,投后估值约136亿元,增资金额合计约3亿元。
 
特来电发布公告同日,亿纬锂能则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签订《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14.6元/股的价格认购特来电本次增发股份中的137万股股份,增资认购总价款为2000.2万元。其中,137万元计入特来电的注册资本,1863.2万元计入特来电的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特来电0.1473%的股权。

三星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新机存储容量曝光 可选256或512GB

随着今夏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的邻近,有关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爆料也在不断涌现。虽然泄露信息来得有点慢,且尚未看到详细的配置表,但对于 Galaxy Z Fold 3 的存储容量,最新爆料称它将与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一样,提供 256 或 512GB 的选项。
 
 
尽管早前有传闻称该机将比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实惠不少,但我们还是很高兴能看到 Galaxy Z Fold 3 拥有更高的存储容量选项。
 
传闻中的其它规格包括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最低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以及支持 25W 快充的 4380 mAh 电池。
 
最后,据说 Galaxy Z Fold 3 会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和率先采用的前置隐藏式(UPC)屏下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