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收购智慧城市无线监控系统企业Telensa,美国照明企业QSSI收购照明灯具制造商FX Lighting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21
昕诺飞收购 Telensa
 
昕诺飞日前宣布收购英国智慧城市无线监控系统专家Telensa Holdings Ltd。
 
借助Telensa,昕诺飞为其功能丰富、开放且安全的系统添加了窄带且符合TALQ的解决方案。这将使昕诺飞能够为使用未授权无线电空间的城市提供负担得起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从而为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服务。Telensa将继续以自己的品牌名称销售其系统。
 
此次收购支持了昕诺飞在专业系统和服务领域发展的战略重点。昕诺飞和Telensa将能够共同为全球许多希望以经济高效的方式从互联照明中获益的城镇提供服务,并将其纳入智慧城市中央管理系统。
 
“我们很高兴欢迎Telensa成为昕诺飞的一部分,”昕诺飞数字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Harsh Chitale表示。“凭借其优秀的团队和良好的业绩记录,我们正在增加成熟的技术和有竞争力的产品,以推动全球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应用。”
 
Telensa总部位于英国剑桥,成立于2005年,截至2021年3月的年度,该公司的初步销售额约为1100万英镑。迄今为止,Telensa在全球400多个城市销售了大约100个连接超过200万个光点的网络。最近在美国、巴西、香港、阿联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项目显示了Telensa活动的全球影响力。
 
QSSI 收购 FX Lighting
 
美国照明企业QSSI宣布已收购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坚固型工业和食品服务(NSF 认证)照明灯具制造商FX Lighting。
 
QSSI首席执行官Rick Edens表示:“FX Lighting通过高性能产品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线,同时为我们想要进入的市场领域提供服务。FX与我们一样,对产品可靠性、美国生产和快速交货有着同样的关注。Merrimack。”
 
QSSI打算保留FX Lighting品牌,并在其所有6个北美工厂中生产和维护库存。目前的产品系列为其行业内的增长和新产品的扩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该交易于2021年6月29日完成,交易条款未披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