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原材料价格上涨,多家LED照明相关企业源陆续发布涨价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29
步入2021年下半年,LED照明行业“涨价潮”持续扩散,又有多家LED照明企业宣布涨价,包括爱克股份、昕诺飞、木林森、利亚德、晶丰明源、必易微、洲明科技等。

爱克股份

6月29日晚间,爱克股份发布关于公司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公告显示,受疫情以及国际大宗原材料整体上涨的影响,爱克股份决定自7月1日起针对不同系列的产品进行10-30%不等的价格上浮。价格调整以2021年7月1日新签合同开始执行。
 
爱克股份表示,公司将密切跟踪原材料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产品的调价工作。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上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预计对公司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爱克股份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次提价对销售量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新销售价格持续时间也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继续波动的风险。

昕诺飞

6月28日,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2021年飞利浦品牌LED模组及驱动产品价格调整的通知。通知显示,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持续,各类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供应紧缺,对其产品的成本造成极大影响。为了更好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长期的服务。昕诺飞决定自2021年6月29日起,对LED模组及驱动产品线的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建议上调幅度5-10%。

利亚德

6月30日,利亚德发布产品调价通知,公司称由于上游原材料成本上涨,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等,决定即日起对全系列产品进行调整。  
 
利亚德表示,由于上游原材料(半导体芯片、PCB、芯片等)成本的不断攀升,导致led模组原材料采购成本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供货成本大幅上升。

木林森

近日,木林森发布联络函显示,由于原材料和芯片价格上涨,公司决定所有灯珠型号价格上调5%,即日起执行。
 
 
木林森称,由于市场各种原材料价格以及芯片价格持续上涨,为了协同供需双方良性的生产经营发展,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互助的原则,经本公司研究决定,所有灯珠型号在原有价格的基础上上调5%,即日起执行。

必易微
 
6月30日,必易微发出《产品调价通知函》宣布自7月1日起涨价!必易微指出,受大环境影响,目前上游原材料持续不断涨价,产能继续紧缺,原有价格无法满足供货需求。为了争取产能,保证产品交付,经慎重考虑,公司做出价格调整的决定。
必易微

晶丰明源

6月30日,晶丰明源发出《价格调整通知函》表示,产品价格将根据具体产品型号做出不同程度的调整,自2021年7月1日起,所有此前已生效但尚未完成交付的订单及新订单均适用调整后的新价格。
 
晶丰明源提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我们必须保证产品的持续供应,尽最大努力保证我司客户不受缺货影响,但由于上游供应端的价格不断上涨,也导致我司产品供货成本大幅上升,原有价格难以满足供货需求。”
 
晶丰明源
洲明科技

7月1日,洲明科技发布LED显示产品价格调整的说明称,由于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公司决定对各显示产品线进行价格调整。
 
洲明科技称,由于近期半导体芯片、灯珠、PCB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且供应链日益紧张,导致我司LED显示屏产品成本不断攀升。
 

自今年年初开始,LED照明行业“涨价潮”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芯片到封装再到照明应用,LED照明行业的涨价范围愈来愈广,宣布涨价的LED照企亦是愈来愈多,包括雷士照明、欧普照明、三雄极光、佛山照明、正泰电器、阳光照明、长方集团、洲明科技、西顿照明、钜豪照明、欧曼照明等。
 
目前来看,这波“涨价潮”或许会持续到今年年底,LED照企们需做好长期应对“涨价潮”的准备,同时努力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及风险防御能力,如此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