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京东方、正业科技、惠程科技、公牛集团、凌云光、必易微、晶丰明源、任天堂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京东方、正业科技、惠程科技、公牛集团、凌云光、必易微、晶丰明源、任天堂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京东方A不超约69.60亿股定增计划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京东方A宣布,公司于2021年7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277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69.60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景德镇市国资委获得正业科技控制权

正业科技7日早间公告,2021年7月6日,景德镇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会(以下简称“景德镇市国资委”)出具《关于景德镇合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景国资发〔2021〕34 号)。根据上述批复文件,景德镇市国资委原则同意景合盛投资协议受让正业实业持有的公司(“正业科技”)21.25%股份,接受正业实业8.22%股份表决权委托,最终获得公司控制权事项。

绿发城建增持惠程科技2.4%股份,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7月6日,惠程科技公布,信息披露义务人重庆绿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日至7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1926.17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40%。
 
此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935.909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40%,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牛集团2021上半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1.74%到92.85%

7月1日,公牛集团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到15.5亿元,同比增加49626.2万元到74626.2万元,同比增加61.74%到92.85%。

公告称,2021年上半年,公牛集团坚持“专业专注、只做第一、走远路”的发展理念,在电连接、智能电工照明、数码配件三大赛道上进行了深耕,销售规模相比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增长并带动了利润的较大增长。

凌云光首台MiniLED AOI检测设备成功通过客户厂验,进入客户端工厂

7月6日,凌云光官方宣布,公司首台MiniLED AOI检测设备成功通过客户厂验,进入到客户端工厂。目前,该MiniLED整线检测设备已发往客户中试线,设备正在紧张复机中。
 
凌云光介绍,根据客户的需求,本次MiniLED AOI检测设备是一种针对65英寸 MiniLED 背光点灯检测系统(AOI+ET+OQA)。由FI AOI、ET、Label、OQA单元组成,对全亮L255、全黑L0、灰阶L63/L127、奇偶棋盘格、10% Peek窗口、低电流等画面中的各种点、线、 Mura(色斑)等缺陷进行精确量化检测。设备包含上料、主检、电测站点、整线一站式检测,解决了MiniLED背光显示缺陷的问题,为中试线产品开发提供制程改良反馈,缩短客户产品进入量产的验证时间。
 
凌云光表示,设备的顺利交付标志着凌云光正式进入MiniLED模组检测领域,在新型显示缺陷检测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必易微7月1日起上调产品价格

6月30日,必易微发出《产品调价通知函》宣布自7月1日起涨价!必易微指出,“受大环境影响,目前上游原材料持续不断涨价,产能继续紧缺,原有价格无法满足供货需求。为了争取产能,保证产品交付,经慎重考虑,必易微不得不再次作出艰难的决定……”
 

晶丰明源7月1日起上调产品价格

6月30日,晶丰明源发出《价格调整通知函》表示,产品价格将根据具体产品型号做出不同程度的调整,自2021年7月1日起,所有此前已生效但尚未完成交付的订单及新订单均适用调整后的新价格。

任天堂将在10月8日配备了7英寸OLED面板的新Switch OLED

7月6日,任天堂公布了Switch OLED的消息,据悉Switch OLED配备了7英寸 OLED 面板、有线 LAN 端口和 64GB 内部存储。将会在10月8日发售,售价 349.99 美元。
 
 
据悉Switch OLED具有 1280×720 分辨率,与原版Switch分辨率相同。因为更大的屏幕尺寸,所以重量增加了,从 0.88 磅(400 克)增加到 0.93 磅(422 克),但是Switch手柄的尺寸没有改变。
 
性能方面,任天堂没有透露新的消息,应该没有大的改变, 续航依旧是4.5-9小时,使用相同的CPU。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