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君正不超过14.07亿元定增募资申请受理,发力车载LED照明芯片等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33
7月6日,北京君正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1〕355号),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此前,公司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4.07亿元,加上自有资金,总投资金额不超过21.04亿元,发力嵌入式MPU系列芯片、智能视频系列芯片、车载LED照明系列芯片、车载ISP系列芯片等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北京君正
北京君正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战略和主业,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顺利实施后,北京君正在MPU、智能视频、车载LED照明、车载ISP等芯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得以提升,主营业务规模将有效扩大,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君正主营业务为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销售及存储芯片和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嵌入式CPU、视频编解码、影像信号处理、神经网络处理器、AI算法等领域持续投入,已形成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基于这些核心技术,北京君正推出了微处理器芯片和智能视频芯片两条产品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