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豪尔赛与三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4
7月08日,豪尔赛发布公告称,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豪尔赛”)与三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就建立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工业化、工程装备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经协商,双方一致同意以各自的资源、资金、产品、技术及品牌为基础,认可建筑工业化是传统建筑未来变革方向,愿意同三一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以下各个领域进行通力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为双方创造最大的价值:(1)在工程建设项目业务上开展合作;(2)在投资建设建筑工业化基地方面开展合作;(3)在建筑工业化技术研发方面开展合作;(4)工程机械设备供应及服务战略合作。

协议合作的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在本协议期满前1个月内,如双方未对继续执行本协议提出异议,则有效期顺延一年。




公告提示,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简称“协议”或“本协议”)为战略框架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和签署其他业务合同的基础。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双方后续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