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万润科技LED产品通过AEC-Q102标准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万润科技浏览次数:144
近期,万润科技全资子公司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的车规级LED(2214、2835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国际汽车电子协会AEC-Q102 可靠性质量验证规范认证,其中:光电参数、MSL2a等级的预处理、特定温湿度以及温度循环下的寿命测试、ESD测试、机械疲劳、硫化氢气体实验以及混合气体腐蚀等24余项严格测试。
 
万润
 
什么是AEC-Q认证
 
AEC 是“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汽车电子协会”的简称。
 
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为建立一套通用的零件资质及质量系统标准而设立了汽车电子委员会(AEC),是主要汽车制造商与美国的主要部件制造商汇聚一起成立的、以车载电子部件的可靠性以及认定标准的规格化为目的的团体,AEC建立了质量控制的标准。同时,符合AEC规范的零部件均可被上述三家车厂同时采用。
 
要进入车辆领域,打入各一级汽车电子大厂供应链,必须取得两张门票,其中一张就是由北美汽车产业所推的AEC-Q100(集成电路IC)、AEC-Q101(离散组件)、AEC-Q102(离散光电LED)、AEC-Q104(多芯片组件)、AEC-Q200(被动组件)可靠性标准。
 
恒润光电面向全球,坚持市场引领、创新驱动,凭借近20年的LED封装技术积累与沉淀,不断拓展与丰富LED应用场景。车载LED产品是其重点布局的细分领域之一,公司正在积极开拓LED汽车产品细分市场,目前合作的车企有吉利、比亚迪、北汽、江淮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