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发布LED显示屏亮暗线智能校正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奥拓电子浏览次数:207
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上,奥拓电子首次展出的最新研发成果——LED显示屏亮暗线智能校正系统,一举解决了行业多年来的痛点,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奥拓电子 1

众所周知,LED显示屏是由若干模组单元拼接组装而成,随着显示屏点间距越来越小,像素密度(PPI)越来越大,显示屏的组装精度要求也随之其提高。显示屏实际组装时,由于安装人员拼装熟练程度不同,组装完成的显示屏某些模组拼缝可能不满足显示屏设计的点间距规格,屏幕点亮后就会在拼缝处不可避免地出现亮线或暗线。
 
LED显示屏亮暗线智能校正系统是奥拓电子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研发的一套使用手机拍照消除LED显示屏亮暗线、显著提升显示屏画质的智能校正系统,它通过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的图像识别及校正算法,加持AI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大量训练后,实现了全自动校正。
奥拓电子 2

该技术与传统校正方案相比,校正的时间将由原来的3小时大大减短为现在的8分钟,且效果更好。另外,该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支持苹果IOS和Android 操作系统,并可兼容各大品牌手机,为系统推广和用户使用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性,一举解决了行业多年来的痛点。
 
奥拓电子 3

奥拓电子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视讯产品之外,还提供配套的智能软件,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量身定做数字视讯内容,以“软件+硬件+内容”一站式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智能视讯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