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为应对汽油和柴油车销售禁令,2030年前英国需要增加充电桩九倍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61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Competition Regulator日前制定了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计划,以保障英国的“零排放”计划能够在十年后实现,同时还对高速公路和机动车道路上的充电站运营商展开了调查。
 
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已采取措施,确保在2030年新的汽油和柴油车销售禁令之前,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到位。
 
作为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研究的一部分,CMA调查了该行业能否提供一个全面的英国充电网络,使其具有竞争力并且人们可以信任。
 
CMA调查发现,虽然这一新领域的某些部分发展得相对不错,包括购物中心、工作场所和私人停车场的充电网络等,但其他部分正面临阻碍推广的挑战,例如,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充电点,那里竞争不多,选择余地少;由于缺乏投资,农村地区面临着充电点太少的风险。
 
此外,研究表明,充电有时会让司机感到困难和沮丧,进而降低人们的信心和信任,这可能会阻止人们使用电动汽车。因此,要确保充电网络的使用和支付收费就像汽油和柴油一样简单。
 
目前,英国约有25000个充电桩,但仍存在不确定性。CMA预测,在2030年之前,英国需要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是现在的十倍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