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芯映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化项目开工,总投资8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433
7月24日,芯映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化项目在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正式动工。

湖北芯映光电 1
图片来源:湖北芯映光电有限公司
 
据湖北芯映光电有限公司消息,芯映项目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器件50000KK/月产能的制造基地,将打造为全球最大LED显示器件的生产基地。
 
据此前湖北日报报道,湖北芯映光电项目于今年4月13日落地,主要做发光二极管的封装器件及显示模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三安光电的下游客户,建成后将向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提供发光二极管封装器件。
 
根据协议,该项目由企业投资40亿元,东湖高新区所属国企“湖北科投”与葛店开发区组成联合投资体投资40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